创新项目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作者:冯栋 李筱娟 赵晓静 党旭堃/文 高振鑫 李筱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5 浏览次数:

交流会现场

解疑答惑

  4月13日晚于4245会议室举行了“创新项目申请交流会”,本次活动是由动物医学院科创部举办的关于如何做科创的交流会。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动医学院创新项目已结题的12级周兆祥同学与14级王帅同学进行讲解答疑,想要了解科创项目的各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简单的开场之后,王帅学长简略地介绍自己完成科创项目的主要过程,并分享了与导师接触的经验,他建议大家第一次联系导师时用电子邮件,联系方式可从通过院网的师资队伍获得。邮件的内容简洁明了,不需使用太多文字修饰。

  周兆祥学长主要介绍了进入实验室的注意事项。从为什么进入实验室到在实验室应有的态度与作为,周学长将自己在实验室三年来的经验传达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他希望大家本着学习的目的进入实验室,可以在获得学习权利的同时也能体会到作为一名研究人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在答疑环节中,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创新项目申请的疑问,学长们和科创部成员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本次交流会顺利举办,一方面,使对创新项目有想法的同学更好地了解项目申请的流程,不至于在申请时无从下手。另一方面,也符合我院学风建设的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励更多同学投入到科创的行列中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