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力压群雄 动医再得一城

作者:冯栋 尚远昊 孟德兰 皮继昂/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我院女子篮球队经过一轮轮的激烈的比赛之后,于五月五日迎来了和机电女子篮球队的对决。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我院以24比15大获全胜。

  从比赛前一个小时开始,我院女子篮球队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热身准备活动。伴随着发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了。我院女将们抓住先机,在前几分钟的进攻中抓住了机会,抢下了前场篮板后迅速出手摘得头筹。随后的比赛也逐渐向对我院女篮有利的方向发展,我院凭借这强大的实力在比赛前段占尽了上风,随着一次次抢断和一个个的前场篮板,比分也不断的拉大,很快打出了一波12比0。在半场结束时我们,动医女篮通过强势的防守最终将对手的得分死死的限制在了0分。半场比分最终锁定在12:0。

  下半场一开始机电女篮便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打了我院女篮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在及时进行了战术上的调整后,最终还是将比赛的形势稳定了下来。最终以的比分24:15的成绩大获全胜。

  这次比赛的胜利是我院女子篮球队的努力拼搏的成果。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始终秉持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比赛的气氛也十分融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也将迎来下一位强敌,期待她们更加出色的表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