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成都臻爱宠物医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段刘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成都臻爱宠物医院在8106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成都臻爱宠物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泽,学院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钟总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分析了我国宠物行业的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接下来钟总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成都臻爱宠物医院的工作环境和专业设备,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一个直观的了解,之后钟总着重介绍了公司的文化理念和未来发展。公司预期2017年底达到30家分院的经营目标,公司有清晰的战略规划、雄厚的资金、充裕的市场资源、专业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公司将长期致力于推动和改变中国宠物医疗事业的发展。 

  成都臻爱宠物医院是宠物医疗行业中,集宠物日常养护、保健、宠物医疗、宠物社交为一体的专业性品牌。是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全新模式先行者,公司将以保障每一只爱宠的健康为宗旨,拓展全国宠物医疗市场,将专业的宠物医疗带到更多爱宠人士身边,重新定义每一条小生命的尊严和价值的同时提高动物工作者的福利。 

  

招聘会现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