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正邦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叶月丹 张瑞航 段刘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了使毕业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就业形势,提高行业认知,更加全方位地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同时为了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17年10月27日下午,正邦集团在我院4245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正邦集团等一行及2018届应聘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之前,正邦集团负责人通过“邦之星——未来领袖”为主题的宣传片,新颖亲切的形式让毕业生快速、全面地了解企业文化和公司理念。然后从正邦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接着,公司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正邦集团的新兴成果,同时也表达了正邦集团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正邦集团愿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提供最优秀的平台和丰厚的待遇。公司经理结合自身的经历,来鼓励同学们选择好的平台。会后还设有投递简历和面试环节。  

      正邦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实力有目共睹。正邦集团正在打造生产、流通、金融相互支撑的现代农业,并积极走出去发展,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农牧企业之一,成为国际化公司。动物医学院始终注重与优秀企业合作,着力培养真正社会所需的人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