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劳动,团结力量

作者:冯栋 张开开 经佳懿/文 黄恩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队员传递砖头

  为积极响应党十九大的号召,提倡知行合一的精神,并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做法,10月29日下午,动医学院田园使者小分队来到合作社进行新一轮的活动,一方面义务劳动,帮助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另一方面则让队员们了解正确的农业种植,力图将书本上的内容应用到生产中。

  为了更好的种植蔬菜水果,合作社将旧的单面棚,改造修建为更加牢固的现代化新棚,于是小分队的队员们主动要求,参与重修大棚的工作中。队员们开始运送砖头,从最开始的个人分开搬运,到队员想出逐个传递的方法,在实践中团结合作,共同解决问题。这是队员们第一次来到工地,队员们都表示,他们近距离地了解到大棚的构造,从简单的工作中学习到不一样的技能。

  在实践中,队员们积极开动脑筋,从简单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踏实肯干,无不展现西农学子吃苦耐劳、有思想、有方法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西农“诚朴勇毅”的校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