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赛场 羽动你我

作者:冯栋 经佳懿 殷中科 黄荟颖/文 万敏/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全体队员及老师合影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我校特举办院系间羽毛球比赛,于11月16日下午,羽毛球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我院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冲入决赛,在决赛中与动物科技学院进行比拼。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所有的竞技技能淋漓尽致地展现,赛场上欢呼声一片。双方运动员的每一次扣杀,每一次扑救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其中,女双的竞争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我院赛初落后较多,但她们秉承着必胜的信念、伴随着观众的高呼声,逐步反击,将比赛的气氛积极调动,即使最终败给了动科学院、获得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第四名,但他们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使所有人感动。

  此次院系间羽毛球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加强同学之间的专业技能交流,也让学院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培养了各位同学永不言败的精神,使团队凝聚力更加强大。同时,本次比赛也展现了我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学们也完美地诠释"诚朴勇毅"的校训,不懈气、不服输的奋斗精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