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关于对2015级全日制兽医硕士进行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对2015级全日制专硕实践研究进行考核及对各类别(领域)实践基地信息进行统计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5级全日制兽医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华进联

  成员:研究生导师

  职责:全面负责对2015级全日制兽医硕士的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

  二、考核要求

  考核工作由学院统一组织实施,采取实践环节汇报答辩和报告评审的形式。考核具体标准和内容按照学院《全日制兽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管理及考核办法(试行)》执行。

  学生准备PPT汇报答辩材料,内容包括汇报实践研究主要时间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内容,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每个学生汇报时间大约10分钟。

  考核采用百分制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低于60分,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三、考核时间

  1.考核汇报时间:2017年4月26日 8:30

  2.地点:第一组(预防):4245会议室。

  第二组(临床、基础):4143会议室

  四、其他要求

  1.提交材料:4月24日前,研究生交实习记录或日志、实习单位评价、研究调查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附件一)和“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附件二)于班长处,由班长统一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要求2016级全日制兽医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2015级的汇报。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

  附件2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

                                                                              动物医学院

                                                                            2017年4月6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