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2016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各导师、毕业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答辩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5〕100号)规定,为做好2016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毕业答辩人员范围

  2009级直博生、2010-2013级博士研究生(不含2012、2013级直博生)和2012、2013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和培养环节,完成毕业论文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进行毕业答辩。

  二、毕业答辩要求

  1. 毕业答辩程序和要求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答辩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2. 毕业答辩相关材料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学位管理文件“各类研究生答辩表格”区下载。

  3.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实行校外专家参与制度。博士生学位答辩委员会组成中至少有一名具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校外同行专家。

  4. 2016年起不再使用原手填式学籍卡,所有毕业研究生必须通过“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开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相关信息,研究生指导教师、学院(系、所)管理员通过“系统”完成毕业答辩、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

  三、毕业答辩安排

  1. 5月11~20日,答辩申请人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检测前须经导师同意) 。

  2. 5月20日前答辩研究生须通过“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提交论文答辩信息,并提醒导师审核完毕(备注:只有毕业信息核对完毕且毕业资格审查通过以后才可以提交论文答辩信息)。

  3.学院管理人员通过“系统”完成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审核工作,并统一打印签字相关表格,请各位答辩申请人携带相应内容原件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进行审查,否则不予受理。

  4. 答辩截止日期: 2016年5月30日。

  5. 提交答辩材料截止日期: 2016年6月1日前。

  6. 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分委员会会议于2016年6月3~4日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需提交的材料

  1. 研究生向学院提交材料清单:(1)经导师和研究生签名的终稿学位论文(纸质5本);(2)学位论文电子版。电子版要求与终稿纸质版一致,学位论文的命名规则:姓名-专业-硕士论文.doc,或姓名-专业-博士论文.doc。(3)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打印的学位授予信息表一式2份(本人签字);

  2. 研究生向档案馆提交的材料清单:按照《研究生在读期间“档案袋”》目录中列出的所有材料清单,分人事档案和学位档案,按照目录顺序排放,统一由学院分装。

                                                                                  动物医学院

                                                                               2016年5月1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