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月 传递雷锋情

作者:曹梦丹 张慧昕 崔璐佳/文 马晓丹/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深沉的精神基因,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理念,展现大学生的政治品格与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中国不同历史时期社会主义实践的精神力量,动医实践部与动科实践部于3月31日在西雕共同举办雷锋月总结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照片展板的形式进行宣传,通过展示和宣讲各个班级的雷锋月活动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动医学子乐于奉献、积极实践的优良品质。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人潮涌动,动医动科实践部的成员们都精益求精,耐心地对待每个上来询问的同学,积极讲述雷锋月的实践活动。马晓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了雷锋月,体验到了大学生们投身于社会实践的热情,更感受到了动医学生信念的力量,无私的胸怀。”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的时代楷模。大学生是时代的主流,更是传递雷锋精神的主力军,作为大学生,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更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1a77cf6f8ec34c2caf56dc3bd76df8e0.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