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村携手 文艺支农

作者:徐浩杰 尹佳彤 袁晨阳 王然/文 任国璠 张腾艾/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本次动物医学院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走基层、下农村,把歌把舞送到田间地头,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11月3日,蒋家寨村助们联手蒋家寨村委会、动医学院实践部、文艺部于蒋家寨村委会大舞台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助推思想教育。

1576df77974b4281a88161fd59c9928b.jpg

舞蹈《礼仪之邦》

汇演由腰鼓表演《开门红》拉开帷幕,整个活动会场都充满了喜悦的气氛,《繁花》、《画》、《大海》等歌曲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音乐的流淌,舞蹈《孤月杳然》、《礼仪之邦》把大家带回了传统文化的悠久意境。除了歌舞节目,本次汇演还有着众多的小品喜剧节目为大家带来欢乐。同时,《今天我们这样爱国》、《黄河大合唱》等节目更是贯穿着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加强了对村民们初心与使命的教育,加深了大家对于爱国精神的认识,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活动最后,全场人员合唱《相亲相爱》,为本次汇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结尾。

48e523245f494274b54a1381b604b71c.jpg

歌曲《一次就好》

7e6679e2c18b471e846188d2e191dc95.jpg

舞蹈《孤月杳然》

送温暖、聚民心,送服务、解民忧。此次活动院村携手,共同为加强乡村思想文化建设努力,为乡村振兴注入精神文化力量。以文载道、以文育人、以文扬善、以文寓美,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宣传初心与使命教育,助推思想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

2e5e0b21fd984228a9acfef4c0f57678.jpg

参与人员合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