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传递正能量,托起中国梦”主题成果展

作者:王丹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06 浏览次数:

94日晚,动物医学院在8T01举行“传递正能量,托起中国梦”主题成果展示,全体14级新生及辅导员王丹参加了成果展。

活动以演讲、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向2014级新生集中展示了我院开展“传递正能量”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来自日常生活中的“正能量”作品。与此同时,14级新生也讲述了他们在军训生活中所见所闻,发现自己身边的正能量。同学们表示将会继续发现身边的正能量,做一名传播正能量的使者。

“传递正能量,托起中国梦”是学院“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目的是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自20136月份启动以来,同学们都积极的去寻找和发现身边的“正能量”,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已经陆续在学院网站,人人主页上进行了展示,在同学们中反响热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