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14级新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丹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06 浏览次数:

95日晚,动物医学院在8T09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研一的丁培阳、11级王海涛、12级李纪元、13级刘山川、潘彦彤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参会,与2014级新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

交流会上,五位不同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就大学学习目标确立、日常学习习惯的养成、学习品质的培养、学生活动与学习的平衡、大学英语的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14级新生认真听取了这些宝贵的学习经验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认真解答。最后,交流会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大一新生树立了学习榜样,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利条件,在新生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