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福尔马林辩论队进入“英才杯”辩论赛八强

作者:王丹 梁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动医福尔马林辩论队在校学习部举办的第十七届“英才杯”辩论赛中以7:8的微弱优势险胜了上届“含章杯”的亚军队伍——信工玄微辩论队,成功晋级八强。


       本场的辩题是大城市积分入户利大于弊/弊大于利,动医辩论队是反方。双方就这一政策性问题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探讨和辩论,主要针对目前中国城乡人口结构分配问题阐述了不同的观点。在双方的唇枪舌战中我们看到了辩论队员搜集材料的全面和极佳的口才。


       最终,由14级学生任世斌带领的动医福尔马林队因为始终坚持住了自己的战场从而赢得了这场比赛。这场胜利也让动医辩论队在参赛的十九支队伍里成功晋级八强,期待他们未来有更好的表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