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海北聚一室,此间少年最相知

作者:王丹 杨馨 曹鑫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

        为促进良好的宿舍文化建设,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和谐宿舍的平台,4月15日晚,由动医学院团工委宣传部主办的“和你同居的日子”展示会在8T01开展。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大一至大三的11个宿舍参加,活动邀请了学院团工委书记王丹老师、15级辅导员张新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参赛宿舍通过ppt、小视频以演讲、话剧、新闻播报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宿舍成员在平时生活中的性格特性,生活趣事,其中不乏温馨友爱的生活片段和舍友槽点满满的各类“奇葩技能”。不同于以往正式又官方的介绍,在同学们的各类“吐槽”中我们能深切感受到这些在同一屋檐下的小团体碰撞出的小惊喜。在同居生活中他们在不断的融合互动中建设着自己的宿舍文化,用“理解、真情、包容”充实着属于他们的小家。


        经宿舍展示,评委打分,13#413和14#211分别获得最佳男、女宿舍;最佳ppt奖是2#217,最佳展示奖由13#409宿舍长孙旭光获得。用真情筑巢,用包容建家,在宿舍这个小家中同学们一起成长,不断进步,一同度过了最美好的大学青春时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