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研究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召开

作者:滕君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424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田翎妤佳主持,研究生会全体在校人员准时参与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研究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主办以及参与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田翎妤佳提到,去年研究生会主办的硕博士生篮球赛以及“动医研生活,有你也有爱”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创建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得到了学院内外的广泛关注;另外,研会参与的学院优秀导师团队微信推送、学术报告会参会人员统计、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以及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最后,研会成员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修正方案,并初步拟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如检查宿舍、举办院级羽毛球赛、协助校研会举办趣味运动会等。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工作经验、做好工作规划以提升下一阶段研会工作的成效,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科研生活环境。

85e99d9244004ab58731cfc7ad3990a1.jpg

会议现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