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厚积薄发 研发创新——浅谈兽药研发路”报告会

作者:吴建成/文 申宇鑫 徐彤/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次数:


报告人邢兰莹女士

为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动态以及生产实际, 11月1日晚,学院邀请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兽药国际注册经理邢兰莹女士作了题为“厚积薄发 研发创新——浅谈兽药研发路”专题报告。

报告会一开始,邢女士便向在座同学提出一个问题:“一个药品的生命历程是什么?”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回答,相互补充,得到了邢经理的认可。然后她从认识药物研发、研发创新管理等方面对药品研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将中国和英美等国家的药物注册、监管做了对比,使同学们从药物研发的纵向历程和横向比较对药品的研发和上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邢女士重点介绍了从事药物研发人才应有的素养,明确了专业扎实、善思求变、人际沟通等必备素养。告诫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的资源,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走向社会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兽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明确了药物研发人才的综合素养,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163班许剑睿同学说道:“通过此次报告会,我了解了一个兽药产生的过程,同时也明白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学生回答提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