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谈促进步 携手共前进

作者:尹佳彤 袁晨阳 李澜/文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风貌,为更好的安排接下来的活动主题及形式,以实现新的进步,学院蒋家寨村村助们于9月27日前往蒋家寨村委会与书记共商活动安排,此次交谈为接下来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提供了便利。

  9月27日上午,村助们前往蒋家寨。到达目的地后,先前往蒋家寨村委联系了魏秀玲副书记。此次与书记的交谈,主要是对之后活动的展望。首先,魏秀玲副书记对村助们上学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了肯定,村助们举办的支教等活动让副书记印象深刻。在之后,副书记也对接下来的活动提出了建议。建议主要包括以下几项内容,一是活动形式革新,在以往基本活动的基础下,可以积极探索些新的活动,比如说文艺下乡等活动。二是活动受众扩大,使更多的村民参与到其中来。三是与实际相结合,活动要更具有意义与价值,要结合村中情况开展更多帮扶性工作。结束此次交流后,村助们前往田地查看了猕猴桃生长情况并走访了一些农户了解近期猕猴桃销售情况。

  “总结经验,奋勇向前”,及时的总结有利于进步,此次交谈,村助们得到了宝贵的建议,更得到了创新活动形式的启发,接下来的工作,村助们将携手蒋家寨村村干部朝着“创新形式”“踏实做事”的方向持续努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