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规范标准 促进纪律卫生习惯养成

作者:徐浩杰 陈明玥 袁玮艺 秦启花/文 陈明玥/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纪检生活工作,帮助各位同学更好地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我院学生服务中心纪检组和生活组于十月十二日开展了纪检生活宣讲会。

  本次会议召集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生活委员共同参与。会议内容包括:发放早卡、介绍纪检生活条例并布置两部后期工作。纪检组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早操、早起晚归、文明教室和校园以及大型活动的出勤情况,其次讲解了各个工作时间和方式以及奖惩措施等方面。以便于让各位同学更好地遵守学院的要求,严于律己,让好作息、讲文明成为习惯。

    学服生活组介绍了宿舍卫生细则。从日常的宿舍例检、抽检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卫生的标准要求。本细则的目的是增强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大家作为主人翁的责任感,共创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同时也为了生活部的卫生检查制度化,方便同学们对生活部的工作进行监督。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在纪检组和生活组与各位班长支书以及生活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让同学们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定,争做好习惯的保持者。

负责人向各位同学讲解

各位同学认真听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