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共商下乡 交流促进发展

作者:徐浩杰 尹佳彤 王然/文 袁晨阳/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蒋家寨村助计划于本月底前往蒋家寨开展文艺下乡活动.为更好地为文艺下乡活动做准备,使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村助们与10月13日下午前往蒋家寨村委会与村主任共商下乡,进行活动前期的安排。

  当日下午,村助们早早到达村委会,在联系了村主任说明来意后,就活动开展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村主任首先对于“文艺下乡”活动策划表示了认可,之后村主任也对于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主题思想等进行了指导。此次交流为文艺下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村助们对于活动开展的注意事项也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在结束交流后,村助们在村主任的带领下前往了村子中的优质猕猴桃种植地,查看猕猴桃的生长情况,村主任谈到农高会将至,村子中也正在为这场重要的展览积极准备。

  通过此次交流,村助们了解到了村中的更为详细的情况,初步确定了活动开展的场地、时间以及物资安排计划。本次交流为文艺下乡活动做好了前期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村助们也将会和院实践部合作做好活动志愿者的招募等工作,为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

村助查看猕猴桃生长状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