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助见村干 更解绛南意

作者:徐浩杰 范昱鑫 杨丽蓉 王然\文 范昱鑫 杨丽蓉\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绛南村村主任助理范昱鑫与杨丽蓉前往绛南村村委会,与村中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流座谈会。

  先前通过工作上的交流,村助们已经对于绛南村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个大致上的了解,村助们基本上已经全面掌握了村子的信息,包括村子的大小、村中道路的数量、村中人口分布情况等等。而这次前去,村助们与村中主要干部见面,希望能够了解村中委员会对于村助们先前活动的看法与之后活动的设想或希望。双方也能就之后活动的开展问题交换意见。

  在约定好见面时间后,村助们如约到达了村委会活动室,与已经到达的村干部们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先由之前一直负责与村助接洽工作的张高宇张书记向其他村干部介绍两名村助,并对村助们之前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随后两名村助向村干部们介绍了个人情况,并阐述了之后对于工作的想法和安排。村干部们均表示确实需要村助的帮忙,村务繁杂难以做出有效统筹整理,这段时间正是缺人的时候,非常欢迎村助们及志愿者们的到来,同时也表示到时会根据绛南村的实际情况向村助们提出请求。村助们则表示非常乐意为绛南发展出力。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会后,两名村助与村干部们交换了手机号以方便联系。

  通过此次座谈会,村助与绛南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绛南能更懂得村助的想法,使得村助以后的工作能更顺利的进行;村助能更懂得绛南的想法,使得村助以后的工作更贴近绛南村中真正所需。

会后村助与村干部交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