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洒汗水 动医女排展雄风

作者:高炜琳 胡邵辉 董海莹/文 蒋佳登/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育精神,增进各院之间的友谊,我校于10月5日至10月19日进行了各学院之间的排球赛。此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采取小组淘汰制的角逐方式,最终决出名次。

在本次校级排球比赛中,动医女排经历六场比赛并最终获得第六名,动医排球队每一个人都尽力挥洒了热血,挑战了自我,他们展现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

50c0b03d2b384b32adae2c2c8424695f.jpg

女排比赛现场

在为期十五天的比赛中,我院女排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霹雳腾空球乱舞,倾情歌咏意雄松。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无不竭尽全力挥洒热血,她们矫健的身姿与精准的攻防无不是排球场上优美的风景线,一场场比赛无不展现出他们脚踏实地、坚定自我、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我院女排在本次比赛中,不仅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女排精神。她们的汗水铸就了她们的辉煌,她们的泪水铸就了她们的成功之路。

比赛结束后,我院学生沈智怡表示:“在本次比赛中我们都有很多遗憾的地方,但是这次比赛是对我们平时训练生活的检验,我认为很有意义,这次比赛也加深了我们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和了解,使我们团队更加和谐,虽然本次比赛止步于第六,但我相信动医女排的未来还很遥远,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空间,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秉承女排精神,勇攀高峰!”

60e69fb0a78942169bcae8de0cb27955.jpg

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充分显示出了我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体育精神修养,加深了学院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此次比赛也展现了我院的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与动医精神。相信通过比赛,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的真正内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