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卜 多彩支教

作者:杨田田 李飞飞 李思谊/文 王丹丹/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延续我院 “志愿服务,传递爱心”的服务精神,我院支教队于11月29日前往西卜村开展爱心支教活动,给乡村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温暖。

上午九点四十分,一行人抵达西卜村村委会,在村主任的帮助下,支教队的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辅导,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在辅导功课之余,还开展了各项室外活动,包括荡秋千、跳绳、打篮球等,在巩固知识的同时,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热心奉献的魅力。“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师者”的责任,在课堂内外建立了一份双向的浓浓师生情。

支教队志愿者王丹丹说:“我觉得这次的支教活动意义重大,我们不仅教会孩子们知识,还陪伴他们玩耍,这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近群众,走近基层,用实际行动真正投身到发展农村现代化的建设队伍中。今后,我院支教队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传递爱心”的服务精神,布撒阳光,扬帆起航!


937c37caf8684480ac4fb1769ac29c9d.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