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1903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理坤 董文轩 李澜/文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为正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做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青年,本次团课于2020年5月20日在腾讯课堂线上进行。

在本次信仰公开团课中,陕西省委党校闫朦教授带领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陕考察经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深厚情怀。闫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代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奋斗岁月。正是因为那段岁月磨炼了青年习近平,才使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明确人生目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说的那样:“十五岁来到梁家河的时候,我是迷茫的;二十三岁离开这片黄土的时候,我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随着时代变化,社会发展,青年们越来越需要青年精神、青年力量、青年智慧。尤其是在这次疫情之中,青年们的力量就显得尤为重要。正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青年需要磨练,需要亲自去基础实践,才能真正的为老百姓谋福利,谋福祉。

“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成就一番事业。”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一定会砥砺奋斗,不负时代重托,谨记前辈精神,为止努力奋斗,发展国之基础,早日实现中国梦、复兴梦、强国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