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杨马宣传 绛南在行动

作者:于娇娇 张云昊 朱文龙/文 于娇娇 张云昊/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 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2021年4月11日在杨凌农展广场进行开跑。2021年3月25日下午,为助力杨马宣传,绛南村两位村助前往绛南村村委会,再与村委协商后,决定在村内以板报的形式宣传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

杨马赛道的设置将杨凌的田园美景与人文底蕴相融,实现一条赛道、多种风景,欢跑田野中,体现了“周、汉、隋、唐”从古跑到今的历史田园印记。被广大跑友誉为“过农庄、穿桑田,奔跑在杨凌大花园”。本次板报宣传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赛事信息,如赛事全称、开跑时间、开跑地点、赛事主题、赛事理念等;第二部分为赛事特色,如本次赛事开设了“上合之合文化赛道”、“全民全运十四运赛道”、“农林科大青春赛道”、“乡村振兴丰收赛道”等特色赛道。

两张板报的位置位于村委会办公楼大门的两侧,位于村委与村民进出的必经之路旁。通过这种板报宣传的方式,将潜移默化地增进村委与村民对于本届杨马特色与亮点的了解。两位村助相信在“高存在感”板报潜移默化地影响以及相应的宣传下,绛南村的村民会对杨马有进一步深入的了解,激起村民对活动的热情。

5fd5535667484dc2aafeeac35f436d16.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