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集 安排工作 展望未来

作者:李满霞 张津铭 崔璐佳/文 李满霞/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集村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新集村村主任助理于3月28日正式开展第一次走进新集村的活动。活动的开展让村助们为当下新集村的发展制定了新的计划,更与村民一起展望了新集村的美好未来。

下午两点,两位新集村村主任助理从我校北校区南门口出发,乘车前往新集村。到达新集后,陈增科书记带领村助们走进新集村村委会办公室,共同探讨新集村的发展状况。

村助们首先看了过去一年新集村的发展资料,和村委会成员们交谈甚广。2020年后半年,揉古镇林中散养的红公鸡销量理想,葡萄收益也良好。陈书记说村助们的宣传工作做得很好,且能够利用专业知识,及时诊断出感染了大肠杆菌的公鸡,减小了损失。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陈书记说希望今年能扩大散养红公鸡的养殖,将新集村的特色产业葡萄种植和公鸡养殖结合起来,做到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同时减少一些污染。在这些方面,陈书记希望村助们认真查阅资料,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在以后的村助工作中注重这一块,为新集村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的村助工作,是对去年村助工作的一次总结,亦是为将来的村助工作制定计划,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工作!

5c99c90e39a14bbcb948306e2891caf9.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