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思想汇报会

作者:于娇娇 王柯懿/文 于娇娇 王柯懿/图  来源:大学生第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晚,大学生第六党支部在4143会议室组织开展拟发展对象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田翎妤佳、全体党员听取了拟发展对象思想汇报。

会上,支部8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和自身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务秘书刘刚进老师对每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关于党员发展程序与四史方面的提问,每位拟发展对象都基于问题做出了回答。

19e4bde1c4eb45368325a5b120892ea5.png

拟发展对象秦辰在汇报中说道:“我认为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自己的品行必须要能经得住时间和风雨的考验。在我看来,我们自身要具备良好的品格,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畏艰险、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且能够持之以恒,才能够被党组织认可。青年兴则国家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过程中,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担当起继往开来的历史责任。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坚持四个自信,心怀理想,努力奋斗。”

思想汇报完成后,支部书记田翎妤佳强调:“思想汇报会是加强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党员发展质量的必要举措。请求入党的人员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这是培养自己的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的有效途径,也能更好地检验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支部全体党员也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党性修养,更好地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