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奋斗精神,大展动医风采——我院成功举办20级新生篮球赛

作者:高炜琳 丁梦婷/文 徐彤 刘啸颖/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动医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激发20级新生的体育热情,提高其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体育部于10月12日至18日举办了“3v3”新生篮球赛,同时,于18日举办了20级新生与我院男篮院队5v5的交流赛。

526d845b36ec4107b1e1e0c1fed76b5c.jpg

cf9d0190097c4ce9aec65c480af1170c.jpg

“3v3”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男篮和女篮两部分,采取积分制角逐。12日中午,新生篮球赛正式打响,于16日下午举行了决赛,于18日下午举行了交流赛。

赛场上,各班队员和同学积极向上,拼搏进取,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出色的体育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外,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体育部及其他各部门部成员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一丝不苟,履行了各自的职责,充分彰显了我院团学部门严谨认真的态度,为新生做出了榜样。同时,前来观看的同学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为场上的同学加油助威,鼓舞士气。

经过激烈的比赛,2002班、2004班和2003班凭着精湛的技术和成功的团队协作,分别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20级学生团结奋进,接下来所有班级都一同参与到友谊赛中。

58e36528cc5f498783da06c432c76fd0.jpg

赛后,参赛队员刘思涌同学说:“一场新生篮球赛,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在赛场上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关怀,体会到了动医大家庭的温暖。体验很好能明年再来么?”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班级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动医学院20级新生各班级之间的交流,磨练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燃起了同学们积极运动的热情。同时彰显了我院所有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