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结项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龚钰涵 刘琰 董海莹 李澜/文 张慧昕 杨田田/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贡献青春力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于今年暑假期间继续开展三下乡项目,并于9月11日下午3点在动医楼4143会议室进行了本次暑期三下乡项目的答辩工作。

6455dbd3e4844fd4bbc391993a888ff0.jpg

三下乡答辩会现场

dd1e202fb75a4cd2b1b0e89e36e98f3e.jpg

答辩者汇报项目内容

此次学院共有五支三下乡队伍参与本次答辩,答辩者以PPT为主,从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成果、活动反思等方面对所在队伍的三下乡活动进行展示,以视频、图表、文字等方式呈现出自己的三下乡成果,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收获以及对调研地做出的贡献。答辩过程中,评委就各队伍答辩过程进行了批评指正,引导答辩者认识到自己在答辩过程中的不足,增长三下乡活动的经验。

答辩结束后,实践部刘琰同学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将自己的三下乡成果反馈于调研地点,让三下乡这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我相信只要大家认真地进行三下乡调研工作,那调研出的结果至少是对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有一定借鉴意义的。即使是大家得出的成果有一定的缺陷和不足,在得到了该地区工作人员的批评指正后,也能从中认识到该地区实际的发展情况,明白自己的调研活动的不足之处,为下一次的活动积累宝贵经验。”会议最后,刘琰同学对各队长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1f47a75f76ac4553bd3c507d3e26d0aa.jpg

活动总结

在本次三下乡答辩过程中,各队答辩者积极准备答辩材料,简明扼要的汇报总结,基本做到在规定时间内向同学们清晰准确的表达出自己的调研过程及成果。本次答辩不仅向我院老师和同学汇报展示了我院三下乡团队的调研成果,同时也为下一次的三下乡活动做出了榜样。相信今后西农力量会成为国家脱贫攻坚和农村振兴中的中流砥柱,贡献属于西农的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