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 光辉伟大一百年

作者:王婧怡 邝雪滟 朱文龙/文 刘盼盼/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史,校团委联合名家讲座于3月24日举办了一场以“伟大的事业,光辉的历程”为主题的线上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鹏教授主讲。动物医学院1803班的同学准时进行了在线观看,学习了这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在会议中,杨教授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人间奇迹。一百年前,洋人架个大炮中国就要签下耻辱的不平等条约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百年后,中国人面对以“五眼联盟”为代表的西方反华势力的抹黑和诬陷,可以站在国际舞台上严正抗议。班级团员代贞敏会后谈到“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我感慨万千,我们要勇敢的担当,起世纪重任,我们要跨越世纪的一代是21世纪的真正主人,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跟着教授一起回眸了昨日祖国成就辉煌,展望了明天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世界,明确了新的时代将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党的发展的不易。这次会议也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

13b4cfa7cf9740dfb9762d3d721492f8.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