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绵薄之力 涌温暖之泉

作者:徐浩杰 司瑞超 张莞 李思谊/文 王严 刘琰/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发起的“善行100”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杨凌好又多购物广场、博览园等地开展了募捐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多在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募捐。大家拿上宣传单,便立即开始寻找爱心人士。在募捐过程中,志愿者们难免收到一些拒绝,但仍有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向山区的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下,参与活动的五支募捐小组最终在两天内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到了1500元善款。

参与捐助的刘先生说:奉献一份爱心嘛,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我的微薄之力,真能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到时候若能收到回音卡,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啊。”由此可见群众对我们的募捐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响应。刘先生以自己孩子的名义捐赠,想借此来教育孩子,期望其长大后也能为中国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诚然,父母的善良行为必将会对孩子产生积极影响,中国的优良传统美德也将一代代传承下去。

参与这次活动的志愿者虽然是首次进行募捐,但很快便融入了其中。他们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善款,也学到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技巧。“希望今年有更多的孩子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这是捐赠人与志愿者们共同的心愿,所有人也都在为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我院将于12月15日前持续组织志愿者进行“善行100”募捐活动。活动在送出温暖的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的自身能力。

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善行100”活动能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动物医学院的公益活动能不断发扬奉献精神,中国的慈善事业也将继续蓬勃发展下去!

3fbd709403c64b019d44dba79ee867de.png

募捐过程图片

8b827eba330944998df4c22b591963a0.png

志愿者合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