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南村村主任助理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张云昊 于娇娇 李思谊 李澜/文 于娇娇 张云昊/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为了贯彻保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提升人们对保护环境的重视程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绛南村村主任助理张云昊和于娇娇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在绛南村村委会及周围地区通过发放传单,讲解环保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队员们首先进入村委会与村委书记等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绛南村近年来环保生态的相关政策。在交流中,队员们得知绛南村近期在进行厕所改造活动,并取得了明显效果。随后队员们在绛南村各个街道向路经的村民们发放传单,并结合近期绛南村开展的厕所改造活动对村民们进行环保知识的科普与宣传。在交流和宣讲过程中队员们还发现绛南村在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很多宣传,道路周围随处可见倡导环境保护的宣言和标语。

此次环保倡议传单的发放活动不仅提升了绛南村村民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也极大的提高了队员们自身的工作能力,也为下一次活动的开展做好铺垫。

d634a5b28696496d951d910c69b61cad.jpg

队员正在就传单内容对村民进行讲解

b9af2be34c95430da6e08f8c65a4b640.jpg

队员正在向村委书记讲解传单内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